送上滿滿的幸福 金PD又一催淚之作

무한도전 E480 20160514_[00-34-57].JPG

4月公佈的婚禮歌手特輯,終於來到正式演出的日子。5位主持各自找人組成5隊婚禮歌手團隊,為新人們唱祝歌送上祝福。

 

劉在石在看到節目播出後,知道各人的援軍都很強勁,就在金喜愛之外,再找了李笛來幫忙,李笛更在中間檢查表演了「你不要擔心」,完全催淚!朋友笑稱李笛+音樂=男神了,哈哈。

무한도전 E481 20160521_婚禮歌手特輯[00-45-33].JPG

朴明秀與張凡俊組隊;鄭俊河與鄭盛華及鄭尚勳組成鄭氏三重唱演出音樂劇式祝歌;HaHa找來老婆星組成夫婦合唱組;光熙則與容和、斗俊及李準合組Wedding Boys。

 

說真的,初時對劇集期待度不大,因為音樂類型的特輯《無挑》多不勝數,這次的提案也不是特別有趣。前期各隊的會議及中期演出一如常態,但當進入第481集的中段,各對新人的故事開始出場,就開始有投入感了。

 

正式演出前,每個主持都讀出自己揀選了的新人婚禮,令觀眾預先對各對新人有個印象。當中一個故事是新郎及新娘各自瞞着對方遞上了申請,劉大神特別說,若不是將每個故事都讀過的話,製作組未必會發現這個小故事,但遞交的申請就已經超過26000個,要一一看過要花費多少人力時間,證明製作組在面對觀眾的申請時有多用心。同樣地,每隊主持與嘉賓亦都因為希望送上最大的祝福,而用心地編排每個演出,這份用心,首先就是令人感動的要素。

무한도전 E481 20160521_婚禮歌手特輯[00-55-55].JPG

雖然其他成員笑稱26000個申請當中,有25000件都是希望劉大神去,但其實《無挑》中哪位主持出現在婚禮上,大家都一樣開心啦。

第481集只是播出了兩個婚禮,第一個是一班學生為老師婚禮準備的驚喜,另一個是為新娘那位患上癌症的爸爸送上更多歡笑的婚禮。看第一個婚禮的時候,相信觀眾們都會被當中的幸福所感染,流露開心的笑容。第二個婚禮則是送上滿滿的感動,新娘與爸爸相處的日子可能所剩不多,但大家卻十分珍惜之間的相處,甚至為對方用更多心,希望送上更多美好回憶。

무한도전 E481 20160521_婚禮歌手特輯[00-58-45].JPG

《無挑》總是那麼貼近觀眾們,雖然只是一個節目,一個特輯,但他們卻是以為朋友準備的心去安排一切,希望為朋友的大日子再添上多些燦爛的色彩。就是因為他們不只是為做節目,觀眾們知道他們的用心,才會一直長據觀眾們的心,多年成為觀眾最喜愛的節目吧。一起看這幾集,一起被製作組感動,接收滿滿的幸福感吧!

arrow
arrow

    TVship TV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