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來就是最爆笑 明洙的惡魔魅力

무한도전 E487 20160702_劉在錫生活 VS 朴明洙生活+接力漫畫(4) 最後的一天[22-47-56].JPG

在之前的「傻瓜戰爭特輯」中,大家爭論過如果可以變成他人的身分生活,會選擇劉在錫還是朴明洙。然後(看來是因為悶得發慌的,噗) 製作組在過了差不多一年之後,突然在Twitter上再問大家這個問題,這個特輯就此展開了。

 

以「嘗試一次其他人的人生」為主題的特輯過往也有過,不過已經是在2011年頭,而且那次是很正經地嘗試過他人的生活,而今次……明顯就是亂來的!(噗)

 

但有時候這種亂來的特輯很適合主持們發揮,以致可以做出爆笑效果。

 

首先是以兩個主持教車的表現來展示他們的性格。其實一直看《無挑》的人,都很清楚這兩個人的性格設定,或者可以說是他們鏡頭前的真實性格。他們表現出來的是他們的真實性格的一部份,因為在鏡頭前總有一點誇大,投放多一點力氣,但那些也不可能是完全虛構,因為長時間的錄影,再怎麼努力假裝也會有破綻。

 

劉在錫的表現一如預期的親切有禮,繼續守護着「劉大神」的稱號,所以相信大家都是暗暗地期待朴明洙的表現比較多。朴明洙種角色很特別,因為雖然又小氣、又容易發脾氣、有時候又會耍卑鄙,但偏偏觀眾們就是愛看這些缺點,一看到他發脾氣罵人,第一時間不是皺眉頭,卻是開懷大笑。

 

他們的「發火」若真的要分類,只能算是虛火,只是激動一點的碎碎念,火力看似很強,其實一點攻擊性都沒有。也可以反面說,如果他們的攻擊只要有多一點真實性,就會令觀眾反感,所以這類惡魔性格很不容易掌握。

무한도전 E487 20160702_劉在錫生活 VS 朴明洙生活+接力漫畫(4) 最後的一天[22-53-29].JPG

在這次特輯裡,劉在錫嘗試做朴明洙的惡魔角色,卻完全做不到同樣的效果。因為這類角色也要慢慢建立,而且要通過練習才能掌握當中的力度。但如果一旦建立了,他就是節目源源不斷的笑料所在。他們越做其實無甚攻擊性的壞事,觀眾也會越喜愛他們。

무한도전 E487 20160702_劉在錫生活 VS 朴明洙生活+接力漫畫(4) 最後的一天[22-49-35].JPG

後面由劉在錫和朴明洙操縱想成為他們的人那段,是完。全。笑。爆。嘴!為甚麼次長朴昌勳導演都會跟他們一起瘋去單挑副局長(噗哈哈哈哈),明明一看就是人畜無害的那類人,跟着朴明洙式的台詞(還要是亂來的那種!) 去嗆副局長。

무한도전 E487 20160702_劉在錫生活 VS 朴明洙生活+接力漫畫(4) 最後的一天[22-50-52].JPG

副局長也是一臉荒唐的樣子,不斷叫他不要做奇怪的事(噗哈哈哈哈)。

무한도전 E487 20160702_劉在錫生活 VS 朴明洙生活+接力漫畫(4) 最後的一天[22-51-53].JPG

但太遲了,電話另一邊的那位朴先生已玩瘋了,不停下奇怪的命令(噗哈哈哈哈,惡魔明洙做得好!)。

무한도전 E487 20160702_劉在錫生活 VS 朴明洙生活+接力漫畫(4) 最後的一天[22-53-53].JPG

最後由朴明洙嘗試劉在錫式的生活,令朴明洙闖入了《真正的男人》製作組的房間自投羅網(噗哈哈哈哈)。《真》的製作組人員真的好會把握時機,忙內作家竟然突襲成功!看到他們,再加上開頭部份出演的兩位PD,又令人驚嘆為甚麼幕後人員也那麼有綜藝感。而且又令人默默想起「慈善拍賣會特輯」那次,《My Little Television》的兩位地獄使者PD(噗哈哈哈哈)。

무한도전 E487 20160702_劉在錫生活 VS 朴明洙生活+接力漫畫(4) 最後的一天[22-47-41].JPG

무한도전 E487 20160702_劉在錫生活 VS 朴明洙生活+接力漫畫(4) 最後的一天[22-47-24].JPG

字幕和PD的樣子明明都在說是很累XD 太不可信啦,kekekeke

 

整集看下來,看到明顯放手給主持們自由發揮的空間很多,這種設定也使他們可以隨心即興給反應。亂來的時候,就帶來更爆笑的效果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TVship TV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