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能錯過的陣容 滿滿誠意的大作

무한도전 E497 03.jpg

2011年首次出現的小單元趣劇「無限商社」,經過不斷的發展,成為了2016年大片規格的「無限商社2016」。不單找來電影導演張恆俊執導、熱播電視劇《Signal》的編劇金恩熙編寫劇本,還有一眾大卡士演員客串,甚至比很多電影都還要令人期待!令人不禁想問,《無限挑戰》的極限到底在哪裡?(最後一段微雷,會用*分隔)

 

무한도전 E497 04.jpg

「無限商社」第二次出現的時候,仍然是普通趣劇形式的「新年特輯」。但同年已經是進化到邀請人氣藝人G-Dragon拍攝了兩集「中秋特輯」。後來更是越玩越大,成為大製作的「8週年特輯音樂劇」,受2012年尾上映的大熱電影《孤星淚》啟發,全員挑戰成為音樂劇演員。然後在2015年,《無限挑戰》踏入10週年的時候,決定製作「10週年特輯——我是動作演員」,繼續向難度挑戰,要成員挑戰武打戲。不過因為種種原因,延遲到今年才正式推出,而且方向也有一點點改變,不是以武打戲為中心,而是要成員挑戰正正經經地演戲。

 

也許很多人都像被騙入局的G-Dragon一樣(kekeke),以為這次《無挑》只是拍一套大型趣劇,沒想到真的那麼認真地請了那麼多大牌演員,挑戰成員們根本不熟悉的範疇。演技不是一天練得到的,做了那麼多認真的準備,要是成員們演不好的話怎麼辦?

무한도전 E497 02.jpg

不過,如果真的是《無挑》的粉絲,就知道這班製作組每次都不是開玩笑的,說了要做就要做到!過往好幾屆的歌謠祭,要一班五音不全的成員如像專業歌手般演唱;「賽艇特輯」、「Speed Racer特輯」等的體育類特輯,已經知道有些事不是看似沒可能就一定做不到。目標或者不如人意,但是努力的付出總不會白費!所以這次的「無限商社2016」,我從沒想過他們最後會變得不認真,或是會做不到出來。

무한도전 E497 01.jpg

也許這次的特輯不是很熱血,但成員們的確又是完成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。即使演技仍是幼嫩,但是各個專業人員都在旁補足。一個個大牌演員的客串完全提高了電影的可觀度!而且金恩熙編劇的劇本在最後的一後實在精彩!雖然前面的劇情走向大多能猜得出來(尤其是已經看了那麼多製作特輯XD),但是最後一段反轉的部份,特別感動人心。

 

무한도전 E497 20160910_[00-25-10].JPG

劉部長對Ha社員說:「我們的部門總是墊底,被其他人無視,感到很難受吧?但是與其丟人地生活,還不如像個傻瓜般生活 (能夠光明正大、正直地生活)」也許我們都曾因承受受其他人的目光而難受過,但是金編藉着劉部長的口鼓勵我們,不要受動搖了,像個傻瓜般生活也好,能夠光明正大地生活好多了。正直地生活是沒有錯的。

 

同時,作為《無挑》的粉絲,特別感謝這次的電影找來了鄭亨敦客串,尤其他的對白是「我們一定會再見的」,真是很安慰粉絲的心。亨敦呀,請記住這句,我們一定要再見啊。

무한도전 E497 20160910_[00-21-50].JPG

最後就是,被騙來的權專務(XD),沒想到這次的特輯就是他的處女作,戲份還要那麼重。第一次演戲來說,他是演得不錯的,雖然有些咬字像是在rap一樣,哈哈。不過他這次的角色都發展到這樣,之後的「無限商社」會不能再出場了嗎?(會很可惜呢) 還有,「어이가없네」到底還要玩幾多次?這段是看得最令人手腳捲曲的,相信這段也是權專務最不堪回看的黑歷史了,哈哈哈哈

 

補完資料:

「無限商社」(Ep270)

「新年特輯」(Ep284,285)

「中秋特輯」(Ep297,298)

8週年特輯音樂劇」(Ep327,332,333)

10週年特輯——我是動作演員」(Ep413)

arrow
arrow

    TVship TV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