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淚水決堤 極度感動催淚

2000年,出道3年、人氣高企的6人男子組合「水晶男孩」突然宣佈解散,縱使歌迷萬分不捨和不滿,仍然改變不了組合解散的事實。從此組合裡的殷志源、李宰鎮、金在德、姜成勳、高志溶、張水院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,高志溶更從此離開藝能界。去年年頭「六六歌」(周六周六我是歌手)成功捲起熱潮,無限挑戰再接再厲大挑戰,秘密召集6名成員,為歌迷們準備一場水晶男孩與歌迷們沒有機會經歷過的游擊演唱會。

首先很想說一句,果然是無限挑戰。因為如果不是無限挑戰,一定不會有這個特輯,也一定不會有這種爆發的感動。

之所以說「如果不是無限挑戰」,因為首先「六六歌」原本的安排是找來一班歌手舉辦一場「群星演唱會」,將節目重做一次,只要有水晶男孩,也一樣會引起旋風,但他們卻不滿足於將節目翻炒一次,所以他們改而策劃游擊演唱會。游擊演唱會是MBC在2000至2003年播出的節目,規則是參與的歌手訂立目標觀眾人數,於即日宣傳演唱會,如在演唱會開始時未達目標,演唱會就會取消。因為水晶男孩解散後這個節目才出現,所以水晶男孩從沒有參加過游擊演唱會。將水晶男孩未曾與歌迷們有過的經歷,透過這次意外重組,送給歌手與歌迷,可以說是很好的設計,更加是給他們的很美好的禮物。這種心意是感動的第一步。

感動的第二步,是無挑製作組早在演唱會的6個月前就開始準備這個特輯,給很充足的時間予一班已變中年,跳舞生銹的前偶像叔叔練習。製作組是一邊拍攝、準備這個特輯,一邊拍攝「釜山公開通輯」特輯、「介醜友特輯2」,也只有無挑才會不介意同時間準備那麼多大型項目吧。而5位水晶男孩成員(高志溶因已退出藝能界無法聯絡,也在之後推卻這個計劃)也為這個演唱會而練習6個月。時間不騙人,願意為一個特輯花上那麼長時間準備,觀眾會感受到當中的心意。

感動之三,是最後高志溶的現身。而這亦是「如果不是無限挑戰」。因為在韓國裡面,大概只有無限挑戰這個品牌那麼使人信賴,令已經成為普通人的高志溶也願意上舞台支持成員,要不是有國民MC劉在石,更加是見都可能不會見到高志溶。

水晶男孩的重組,是電視節目的一個黃金橋段,但能夠真正實行出來的也只有無限挑戰吧。

不過,無挑製作組雖做了那麼多準備,但水晶男孩的游擊演唱會計劃竟被洩漏,因此根據約定演唱會要取消。也不知道是無挑真的是太好運,還是製作組真的太強大,原定的演唱會取消了,卻換來了更加感人的內容。水晶男孩的成員因為演唱會取消而受到打擊,之後還被製作組帶去奇奇怪怪的地方做演出,滿以為一切就此完結之際,演唱會竟又再突然降臨,不只歌迷,連歌手也是即日才知道有演唱會,將水晶男孩的成員們推上緊張的最高峰。如果不是演唱會被取消了一次,水晶男孩的成員才會更加真情流露吧。

節目的最後說六六歌會有第3季,不知道製作組會再次帶來怎樣的驚喜呢?

一起再看特輯中感動高峰的片段吧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BC/videos/1218668454832866/

arrow
arrow

    TVship TV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