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綜藝+網絡漫畫 = 爆笑算命特輯?!

Infinite Challenge E483-1.JPG

創意不盡的《無限挑戰》,又再挑戰嶄新題材,找來6位網絡漫畫家,與主持們合作推出接力漫畫 (或者應稱為漫畫接龍),點擊率最低的主持,就要接受懲罰,挑戰終極難頂的「極限打工」!

 

節目一開始,就找來《無挑》製作組作家的作品來朗讀,因為她在初中的時期,寫了篇《無挑》主持的同人 (大叔們都可被FF,真是創意無限,卡卡)。至於當中被幻想的是哪兩個人,就請直接看節目確認了,爆笑度與難頂度都是滿分的啊 (這樣說真的有吸引力嗎?)

 

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環節,但是由自己最喜愛的節目主持,讀出自己以他們做幻想對象的作品,雖然會感到極其害羞,但也是勵志度爆燈的夢想實現情節吧?以節目製作來說,這個部份其實關連不大,也可以被剪去的,但卻特意安排這個情節,其實也是很有愛啊!(你確定是愛不是惡趣味?卡卡)

 

節目在測試主持的繪畫實力之後,就請出了6位網絡漫畫家出場,分別有《未生》的作者尹胎鎬、《西遊記》的李末年、《與神同行》的趙浩民、電影《時尚王》的原作者奇安84Invincible PinkGaspard出場,揀選拍檔。(為湊成6隊,還請了梁世亨做嘉賓主持)

 

為甚麼會說是變成爆笑算命特輯呢?因為這班神人漫畫家,憑着主持們畫的畫,就可以在不知作畫者是哪人的情況下,就準確地說出了畫畫者的性格,所以也一看就猜出哪幅畫是哪人所畫,嚇得主持們連連驚嘆說他們是算命師!這可以看出他們在畫畫方面的確是專業的,要不是不會有這種眼力!而同時這班漫畫家的綜藝感也很厲害,不斷爆出笑位,主持們也幾乎招架不來。

 

不過最令人深刻的,在這集之中竟然是光熙。光熙由加入開始,一直都很緊張,說話也變得無趣,又不懂得做反應,令他承受了不少惡評。甚至上次婚禮特輯時,容和、李准等也說為甚麼光熙完全不懂反應,像是不懂做綜藝的人。特輯時,身邊若沒有這幾個綜藝偶像在,光熙甚至連樣子也不會出現。

Infinite Challenge E483-2.JPG

但在這一集,他竟然突然大爆發,與朴明秀合演了不憧事老人與叛逆老么的戲碼,突然搶戲了很多。這大概是製作組幫他設定的性格,而且還有朴明秀的點子和配合,才成功塑造了光熙的性格。在綜藝節目之中,沒有自己的性格、沒有個人特色,必定不會懂得如何與身邊主持一唱一和,演出爆笑的橋段。希望光熙可以繼續保持這份氣勢!

Infinite Challenge E483-3.JPG

原本以為這個特輯會很一般,沒想到竟帶來那麼多笑聲!還能看到劉班長在《無挑》11年來首次的屈辱,完全大推!不知道合作的漫畫作品會如何呢?

arrow
arrow

    TVship TV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