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普通的劇情 吸引的男主角

Good Luck Romance 04.jpg

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,由崔允喬作家和金慶熙導演合作的故事。一世走霉運,幾乎剋死身邊所有人的迷信女人沈寶妮(黃正音 飾),為救昏迷中的妹妹的性命,要找一個屬虎的男人睡一晚。偏偏她能夠找得到的適合的「虎男」,就只有對愛情和女人都沒有興趣,只愛邏輯和程式碼的IQ 200天才齊休浩(柳俊烈 飾)。究竟她能否撲到齊休浩?這個睡一晚改運的方法,又是否有效?

 

呵呵,以為我只有在看《又,吳海英》嗎?對於看電視,我是很勤力的啊,雖然陷進了海英的故事當中,還是有在跟進其他on檔劇啊!

 

要點開這套劇,有很大掙扎,因為柳俊烈與李秀赫(飾演第二男主角崔建旭)雖然很吸引,但我真的不太喜歡看黃正音(又名黃靜茵)。初識黃正音是第二季的《我們結婚了》,那時已對她不太有興趣,因為她的聲音與性格實在使我抗拒。而她所演的角色,不是非常苦情,就是非常誇張,或者是又苦情又誇張,所以之後亦一直不太有興趣。這劇的角色仍然一樣,就是苦情加誇張。

Good Luck Romance 03.gif

苦情是她的一世霉運,剋盡身邊的人,誇張的就是她總是犯下欠缺生活常識的錯,例如可以一桶糞水倒在人身上,飲醉酒隨街走然後吐了齊休浩一身,化個妝都可以只化一隻眼不化一隻眼 (連我都不會這樣好不好),是沒常識得誇張,完全是小女子最不喜歡的類型,因此在看戲的時候,大打折扣。雖然很多人都說黃正音的演技已經比以前好了很多,但我還是跟她不太合得來吧。

 

劇情方面,除了描述女主角的苦情,和齊休浩莫名其妙地愛上這個女人之外,乏善可陳。既沒有貼近觀眾的生活,也沒有甚麼共鳴。齊休浩對沈寶妮的感情也沒有好好交代,兩人的愛情線也帶不出甚麼火花。即使有些笑料,但因為過於刻意,對我也沒有起甚麼作用。

Good Luck Romance 01.gifGood Luck Romance 02.gif

不過,兩位男主角仍然很有看點。於《請回答1988》中大受歡迎的柳俊烈,在飾演齊休浩這個角色時,演出了與狗正八不同的感覺,尤其是一些尷尬時的小動作特別吸引,將齊休浩這個冷漠邏輯怪演得很好。雖然齊休浩愛上沈寶妮愛得有點莫名其妙,但柳俊烈的魅力也彌補了不足。不認識他的人,可能會認為他只是一個醜男,我當初在看《88》時,也有這個偏見,但看着看着,會發覺這是一個很有魅力的演員,越來越吸引你眼球的。

 

另一位男主角李秀赫,也突破了他「吸血鬼」的形象,今次角色沒有邪氣,而是一個陽光運動選手,開朗、活潑,還會撒嬌!光是這種反差已是一大看點了!至於演技,李秀赫暫時做得輕鬆自然,不知道之後會否有些強烈的情節,到時再知他的本領了。

 

劇集在韓國的收視本來高開10%,但已滑落並維持在7-8%左右,與同時段的《戲子》不相上下地一般。沒有共鳴、沒有特別的劇情發展是問題所在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TVship TV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