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B_IMG_1458887121144.jpg1055940099
2014.05.07
一事無成但熱愛鋼琴的20歲速遞員少年李善宰,遇上了藝術財團的40歲室長吳惠媛。在善宰眼中,她是第一個肯定他的鋼琴實力又優雅美麗的女性,對他有無可抗拒的吸引力;但實際上惠媛只是個為事業名利活在狹縫,又要忍受一個無能丈夫的壓抑女人。善宰的琴聲深深打動惠媛,喚起她埋藏的感性,更使他們二人越走越近,甚至發展出不應有的關係……
 
***
我初時還以為女主角是「金喜善」,但其實是「金喜愛」囉,笨了。之前未看過金喜愛演戲,但如果有看《花樣姐姐》,應該對她不陌生。
 
劉亞仁是我很留意的韓國男演員,但原因,我也不太清楚,哈。我到現在都未看過《成均館緋聞》,反而爛劇《時尚王》有看過,還因為要看劉亞仁所以我堅持到最後 (這是很不容易的好不好!)。演技都未看清楚就喜愛一個演員,我想不是因為我慧眼識英雄,就是只貪圖他的皮相了 (我傾向自己是前者)。而這次他的表現是很不錯啊~~尤其很欣賞他的慌張演技,慌張得很自然!
 
這套劇節奏很緩慢,但劇情發展很快。我還未看過一套韓劇對白這麼少,有些場景甚至長時間沒有對白,但仍然能清楚交代意思,似韓國電影多於電視劇。整套劇偏向暗黃色調,很配合那種抑壓,不能宣之於口的感覺。
 
收視率一直徘徊在全國4%左右,不知道下星期大結局收視會否再升呢。
 
PS 綜編電視台即一個頻道有綜合內容,不似三大台會分新聞台、體育台等等。
arrow
arrow

    TVship TV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